瞬間的變化

          張滿英

  在一個餐會上,我認識了一個從大陸來的醫生。吃飯到將近尾聲時,突然他問我為什麼信主這麼深。我簡短向他做了見證。他說:“你把神拿出來給我看看,我若看見了,我一定接受他。”我說:“你要我拿我拿不出來,不過你若真想看看是否有神,你可不可以跟著我做一個打開心門的禱告,讓神進到你心裡,你自己看看到底有沒有神。”他同意了我的建議,我按手在他背上,帶領他做了一個簡短的打開心門的禱告,結果耶穌的愛流進到他心裡。我問他願不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,他說願意,我便帶領他認識主,並為他的生活所需禱告。

  他完全變了一個人。他抬起頭來對同桌的一個正得意洋洋反駁基督教的同夥說:“不用爭了,你只有打開心門,才知道有沒有神。”大家被他突然間的變化驚呆了:剛剛還振振有詞,大聲質問神在哪裡,轉眼卻相信了神存在,全桌的人全為他鼓起掌來。

  親愛的朋友,你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嗎?如果願意,請你用下面的文詞來禱告:

  “耶穌,我承認我是個罪人,我相信你是神的兒子。我相信你為我被釘十字架,並從死裡復活。求你來到我心中,我願接受你為我個人的救主。求你赦免我的罪,洗淨我所有的不義,帶領我前面的腳步,幫助我緊緊跟隨你。謝謝你拯救了我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”□

  作者為電腦工程師,現居美國加州,


Home PageContentsPrev.Next